度爻

混泰圈的姐妹可关注 可私信
写一些同人文 接板写约字

角徵 上药

此篇为上一篇彩蛋后续,是宫尚角给宫远徵手心上药以及教导小孩。

 

正文开始

 

宫尚角把宫远徵扶起来之后,让他坐到了自己的旁边。同时拿出了自己放在抽屉里的药膏,手上抹了一点,看到宫远徵红肿甚至有些瘀紫的手,内心有些自责,想着他是不是下手太重了,便不由得失了神。

“哥,你在想什么?”宫远徵见宫尚角走了神,忍不住问道。

宫尚角的思绪被宫远徵的声音拉了回来。

“很疼吧,是哥哥下手太重了。”

宫远徵听见了宫尚角的话,鼻子一酸,眼眶登时红了,豆大的泪珠滚落脸颊。

正在给宫远徵上药的宫尚角见宫远徵哭了,停下了手中的动作。

“是疼了吗?上完药就好了,你暂且忍一忍。”说着便想继续拿着药瓶给宫远徵上药。

没想到,他却被宫远徵狠狠地抱住了。

“哥,你对我真好。”

宫尚角听了这话,愣了一下,随即便笑了。示意让宫远徵松开他。

这是宫尚角为数不多的笑意。

“傻弟弟,我是你哥哥。”说着就继续给宫远徵上药。

上完药,宫尚角看着宫远徵,他仿佛看到了年少的自己,也是这样的年纪,他和宫远徵一样当上了宫主,这宫门的不易,他是过来人,他不愿宫远徵走的太过艰难。

“远徴,你怪我吗?”宫远徵听了这话,有些疑惑。

“在这宫门,你必须强大。你虽是一宫之主,但未及弱冠,有许多人并不服从于你,你必须成为强者,才能真正在这宫门立足。知道吗?”宫尚角盯着宫远徵,平时冷谈的鹰眼这时却充满了柔情。

“知道了,哥哥。我会变强大的,我会让不服我的人都臣服于我,我要当真正的徴宫之主。”

“好,我期待着那一天。”


评论

热度(53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